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校中六 PA 学会举办了中六钟灵中学古迹寻宝活动。。。
这项活动是中六每一班都须派出8位代表,其两位一定要是女生。。。

今天本来 5.15am 就该出发了。。。
我们要先去 McD 去吃早餐。。。
那里知道我睡不醒。。。
我朋友到我家时找不倒也联络我,她就以为因她迟来载我所以就以为我生她气不停她电话。。。
然后就直接去 McD 和其他人会合。。。
她去到那里就去问和其他人,过后通过电话才发现我睡不醒。。。
我醒的时候已经6点了。。。
我就匆匆忙忙去准备。。。
准备好后,那里知道天不作美下起倾盆大雨。。。
再加上我车引擎出现故障。。。
最后唯有再向我朋友求救来再我去学校。。。

本来大家应在6.30am前底达的,可是大家都纷纷迟到。。。
大约 6.45am 左右,我本上了巴士出发到乔治市的叶公司去集合
(也就是我们的总站)。。。
大概7点多左右,当他们讲解和交待一些事情后,各组便各自到应到的地方去。
。。

当活动在进行发生了一些状况。。。
( 在St.George Church)
就是当我们玩跳飞机时,我男性朋友,sean 他跳到最后一个是站不稳。。。
他整个人扑向我,好痛哦!
他撞过来的撞击力很大,大到我都向后退一两步。。。
那时在场的人顿时都看傻了眼,当然我也被吓了一跳。。。
过后,我班的同学就开始闹我和他的绯闻。。。


此外,也闹我和另一个男性朋友,sunny 的绯闻。。。
( 在Chew Jetty)
就因为当时我们两人供用一把伞所以就被闹了。。。
当时,我们刚做完一种当地著名的糕点。。。
然后要到后面海边去找寻答案。。。
其他人都先走了,唯剩我和他还没去。。 
当我穿好鞋后便和在一旁等我穿好鞋的他一起撑把伞走去。。。
我俩边走边聊。。。
就这样他们便说我们在雨中慢步。。。

来时是他撑伞,回时就我轮到撑伞。。。
那里知道,单纯的共用把伞也会让他们有话讲。。。
我无言以对。。。

虽然是下雨天,不过我们组都准备了足够的雨伞和雨衣。。。
而且我们的心情没有因雨天而被影响,大家都很积极地参与及给与合作。。。
因此我们获得了第三名,有RM80做为奖金。。。


我们所去的地方有(除了找问卷上的答案也有一些有趣的活动):
- Khoo Kongsi  邱公司
  (须访问外国人)

- Cheah Kongsi 谢
公司
  (我们女生抛绣球,男生接)

- Chew Jetty 姓周桥
  (学做糕点)

- Poh Hock Seah 宝福社 (大百公)

- Sun Yat Sen Penang Base
  (sean 买了副孙中山扑克牌)

- St.George Church
  (玩跳飞机)

- Kuan Yim Teng 观音亭

- Sri Mahamariam Temple
  (学做印度花环)

- Meng Eng Soo 名英祠 

  (学古代祭拜先人仪式、猜糕点,我都猜对 ^^ )


- Ng Fook Tong
 五福书院
  (学广东话




我们组员全部都穿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