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真的要这样伤害我吗???

最近,我慢慢发现到我身边的朋友好像没有一个是值得我信赖的。。。
前几天又有一位朋友把我的秘密说了出来。。。

在我告诉她之后有一直向她强调要她帮我保密。。。
但那里知道,她还是说了出来。。。
不过还好当时我没告诉她那位伤害我的人是谁。。。
不然就惨了。。。
因为她告知的那5 位朋友里,其中一位就是那伤害我的人。。。
那位伤害我的人得知后就告诉我。。。
她一直追问那人是不是她。。。
那时候,我真的不想理她。。。
但为了让我们日后比较好相处我唯有敷衍她。。。

我好想问那些伤害我的人,“ 你们真的要这样伤害我吗?还是你们。。。”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想什么。。。
但我宁可你们把我当透明好过这样伤害我。。。

到现在我才慢慢发现人心丑陋的一面。。。
难道这社会都已经完全被污染变黑暗了吗?
可能我还没踏入社会还不知道社会真正的一面。。。
可能社会是我想象的还要黑暗。。。

要找一位真正的知心朋友真的很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