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好烦哦!!!

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我???
本来我还可以和你当普通朋友。。。
可是为什么你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
你有什么不瞒就直接当着我面说嘛。。。
很抱歉如果我的行为让你感到困扰。。。
真的很
抱歉!!!
不过。。。
为什么要告诉我讨厌的人。。。
可能你不知道我和她的友谊已经变质了,我不能怪你。。。
可你之前和我说过,‘ 我俩之间的事,我们自己解决,不要有第三者介入’。。。
那为什么如今你又找了个
第三者介入我们的事呢?
我很怀疑,当初你和我说的事情是实话吗?

现在,我还该不该相信你所说的一切呢?
或许你本来就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
或许一开始我就不了解你只使我自以为是的罢了!

现在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很讨厌你了!

现在只差我把它说出口了!

我希望你不要逼到让我当面把 “ 讨厌你 ” 这三个字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