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DOWN ~~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人很生气又很难过的事。。
想不到跟我很要好的朋友(称 A ),她伤透了我的心。。
虽然我们很亲近,但是她一点都不了解我。。
一直一来她都以为她很了解我,但是她却不知道她从来没了解过我。。

前一阵子,我和另一个朋友 (称 B ),两人坦白说出对彼此的感觉。。
说好要保密的,可是 B 他不守诺言去告诉 A 。。
就放学回家后我忽然收到 A 的信息。。
A说,B 把我和他的事情告诉了他,知道我很伤心要和我聊一聊。。
那时我已经很生气了,可就是想不到A说要和我的聊竟然是雪上加霜让我跟伤心。。
她所说的话就像一支针狠狠地插进我心里,一点也不留地方让我钻进去。。
她的举止让我很痛恨他们,一点都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我很想讨厌 A 然后避开她,可是我办不倒。。
因为我和她认识了大约5年了。。
我无法忽视这段友谊。。
虽然平时我不追究她的做事的方式但不代表我认同她。。
我真的不只到她几时又会伤害到我,我真的很害怕。。
希望有一天她会发现到她的行为好好反省。。

至于B,目前我真无法原谅他破坏了我俩之间的承诺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因为那只是小事一桩所以我不太在意也没追究。。
但这次真的不一样,我现在真的无法再无视你的举止了。。
真的希望有一天你会觉悟到你对我所做出的伤害。。

在接下来的这段日子里,
如果我做了一些让你们不好受的事。。
在此我先向你们道歉,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在遇到你们的时候我会做出什么样的举止。。
希望你们能体谅。。现在我真的无法接受你们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