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昨夜,我得知一件事。。。
其实那件事我在那次事情中已经联想到了。。。
因为当时某人说的4个字而让我
联想到的。。。
也许某人早知道他的心事了。。。

只是我觉得不可能就没多想了而且那时候我的情绪完全被那件事影响。。。
所以完全没去理会。。。

最近我有觉得他怪怪的。。。
补习时也没听课。。。
我有问过他发生什么事。。。
可是他没有说。。。

前2个月前。。。
在我们互传简讯时,我发现我俩之间的沟通不再像之前一样。。。
我发现他变了。。。
从那天起我们再也没有聊过天。。。

遇到彼此时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

直到昨天,他主动的告诉我为何这段日子他会变成这样。。。
其一,他在自责。。。(这事我完全不知道)
他以为那件事是他引变成这样的。。。
其实发生那件事,我没怪过任何人。。。
因为那件事是迟早都要接受的事实。。。
现在只是提早了。。。
而且这样一来可以让我早点看清事实也可以早点看开。。。
让我不会这样痛苦。。。
所谓,时间越久就会伤得越深。。。
此外,因此事也让我知道了人心叵测。。。
就算认识了多年的朋友也不能完全相信。。。

所以应该是我要跟他道谢让我知道了人类丑陋的一面。。。

其二,他 xx 了。。。(这是我联想到的)
因为他不想带着遗憾过生日。。。
他说,当他发现时已来不及了。。。
因为当时我。。。
所以他只好放手。。。
他说,他怕说多错多就因为那件事是因他而引起的。。。

所以都一直逼开我。。。
可是他却一直留意我在 xx 的留言来了解我近来的状况。。。
因为他为那件事在内疚,想要看我需要什么帮忙。。。
还有很多。。。
可我从来没想过他会这样。。。

我为了不要伤害他所以就逼开他 xx 。。。
只回复了有关之前那件事的话题。。。
我真的无法接受你的 xx 。。。
一直以来我从来没想过和你会有这种问题。。。
真的很抱歉。。。
而且又没顾虑到你的感受,告诉了你本就不该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当我告诉你那件事时,你的心一定是深深的被割了一刀。。。

可能那时你在流泪,我却不知道还继续说下去。。。
而你也当若无其事的回复我。。。
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