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最近,我一直再为我未来要去的大学而烦恼。。。
如果我想要在西马就读本地大学的话,我的成绩要很好因为入学分数很高。。。
但是如果跟东马相比之下,东马的入学分数比西马低。。。
所以我做决定了要前往东马读。。。
另一个理由让我想前往那里是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学习独立。。。
这是我最初的想法。。。
如果我考到好成绩的话,或许会考虑留在西马。。。
不过我想,就算考到好的话我也会前往那里。。。
因我真的想体验一个人的生活,我想获得跟多的经验。。。
我不想什么都依靠父母,就像现在这样还在父母保护下。。。
朋友们知道后都摇头。。。

我告诉朋友我的决定后,他们都纷纷说那边的不好。。。
不过当我解释后,他们也同意我的看法。。。
现在我只剩下没告诉我家人我的决定。。。
不过我已经可以想象他们要说什么了。。。
他们一定不喜欢我的决定。。。
他们一直希望我可去好的大学,例如, USM、 UTM。。。
而且他们也希望我可以留在他们的周围。。。
因为我跟我妹妹相比之下,他们最但心我了。。。
我没有妹妹她那么稳重会保护自己。。。
我到现在还像小孩子以样,这样喜欢乱奔乱跳、孩子气,一点应有成熟都没有。。。

现在我已下定决心要为我只剩的20个星期就面临考试的时间做出奋斗。。。
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