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今天我哭了~~

后天就是钟灵的文娱晚会。。。
当天我有表演-- 合唱团。。。
今天在排练的时候,我的搭档, B 没有告诉我,别人和她换了位置。。。
直到我叫她排好时才知道了这件事。。。
那个和她换位置的女生, A 就为了要和她的男朋友有一起所以就跟她换。。。
我气的是, A 她难道不知道我跟 B 的搭档吗?
就算不知道,B 难道不会告诉她吗?
起码通知我一声。。。
我不是不让你们换,可是起码要告诉我呀!
现在叫我跟谁搭档?

接下来排练完后,有个朋友告诉我,我的名字被提上去参加烹饪比赛而且比赛就在下个星期六。。。
你们在呈交我的名字的时候可以告诉我或问下我愿不愿意。。。
我也是有人权的,不是让你们派我就必须去的。。。
不是我愿不愿意是你们没问过我同不同意。。。
而且关于比赛的资料我什么都不知道。。。
难道要到比赛前一天才通知我???
难道要冒冒然去比赛???

我在排练时应经想哭了。。。
可是我伪装了。。。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我真的无法原谅她们。。。
唯有独自一个人坐一边当作没事情。。。
可是当我知道比赛的事后,我完全崩溃了。。。
我当场大声的骂了那无辜的人,那个告诉我的名字被提的人。。。
他知道因为那张表格就在他的位。。。
如果真的是那个人没经过我同意就提交我的名字的话,我一定会跟他吵了。。。
如果不是呢???我该骂谁呢???


放学后。。。
当我上了朋友车后,我崩溃到哭了。。。
我想知道,我的存在的到底重不重要??
为什么?为什么?别人总是忽略我的存在??忽略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