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哇!syok a.....

今天在 muet discussion group 时,我被分到跟我班的3 jieke(其中两位)同一组....
其实我们应该讨论老师的课题的,但不知他们两个怎么讲着讲着讲到放学后要不要一起去吃蛋塔....
muet 节过后,他们便问谁要去....当然3 jieke 一定会去...慧莹和 xiling也一同去,条件是要 ah heng 带她们去...然后带她们到靠近 tesco 补习...
我呢....当然也有去........
本来是打算 ah heng 的顺风车去 komtar....过后 子洋 也要去但是他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而我呢!其实也不知道在哪里...但在那3 jieke 讲解下大概清楚知道位置....
在下课前几分钟,我们纷纷到停车场开始出发....
我和子洋同一辆车....慧莹、xiling 和 ah heng 同一辆车...其两位便各自乘坐两轮车去....
去到那里....我才发现 chun kai 和 ?(忘了名字)也有去....
?吃完后便先回去了...而我们便在那里聊到大约两点九个子左右才离开.....

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放学后和朋友一起出去...而且是瞒着......///......这种感觉也还不错哦....!!!
如不瞒着...我看我没有一次是可以这么自由自在的和朋友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