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自作自受...

明知自己不能和别人一样吃太饱....
现在活该了...气管就好像被阻塞似的....不能喘过气来了....
好难受喔....
这病已有整半年没发作了...
为何在这时候发作...
发作了又不敢让父母知道...怕他们又要花一笔钱让我去看医生....
之前有检查心脏的政府医疗团队来我学校来帮我们做检查....
在那时我就问了他们有关问题...但他们答不出...叫我再发作时即刻到医院做检查...
但我没有照做...不知该怎么让父母知道....

这到底是什么病啊....
为何我要受这总折磨呀....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现在已挨了大约一个小时了...不知还要继续难受多久啊!!!
今晚肯定又失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