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Hang out...

虽然过了十二点...已是新的一天...
但对我而言现在仍然是星期四....
本来下午我是在做补习功课的...
但在五点左右时,我收到一封朋友的简讯...她问我要不要去火锅之家...
当然..我是想去的...但还是要得到父母们的同意先....
得到后...便准备好一切出门搭公车下光大去...
到了光大...我在父亲的工作地方等待另一位朋友...他也是搭公车来的...
当他抵达后...我们便一起步行去
火锅之家...
当我们到达火锅之家时已要靠近七点了...其余的八个早在六点左右就到了...
在那里我们边吃边聊的...
后来我发现...原来我班的同学胃还满大的...一吃就两个小时...而且他们的筷子是没有停过的喔!
本来我应在八点前回光大以便有交通回家...但某位朋友他答应带我回家...便一留就留到九点半多了....
大约九点四十五分左右,我们便分两批回家去....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又十五分钟左右了...
今天呀...可以说是有史以来与朋友出去最迟回到家的一天...通常我都会要自己六或七点就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