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奉献 ~~

今天我很早就起 身便打开收音机...
记得我打开的是 my fm ....
那时后 DJ 们的主题是关于这即将来临的父亲节...
记得 DJ 们说,大多数人们只偏向于母亲节...对于...父亲节就没那么去关心了...
对于他的这一点我很赞同...
他们让我感觉到父亲 节几乎很容易就被遗忘了...
过后,他们开放热线电话让人们拨打进去...记得有两个呆在外国的朋友播打进去...首先是美国的然后好像是来至纽 约的...
在这之间他们播放了 “奉献” 这首歌... 听完这首歌后让我感触了很多....
在这里,我想要和世界所有的父亲们 说一声 “父亲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