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orientation day...

今天是钟灵中六的orientation day...erm...也可以是所谓的迎新日啦....
这活动是从早上7.25 至中午12.30......




首先是校长开幕词...然后各队队员开始围在一起...认识彼此及选队长....
接下来就开始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全体同学在礼堂里一起玩....每个人脚上须绑上一颗气球然后互踩.....
而我的球是自动爆炸,然后被淘汰的.....
每当游戏开始时,那些淘汰者都会围着那些生存者偷偷把脚伸上去把那些生存者的汽球才踩破....当到只剩下两个生存者(都是男生)时,他们是在台上玩....第一回合他们一边跳舞一边踩..0.0ll....第二次回合他们便把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然后互踩....

接下来是玩 station game 了!
我的组第一个游戏就玩水了....
这个游戏是把那种大瓶的汽水罐放在头上,然后用沾湿了的海棉把水挤进去然后把海绵换成破了一洞的纸碗.....大家轮流拿水罐及负责装水进去....

在这环节我们队长的衣服也湿到七七八八.....
接下来我们到礼堂前面玩第二个游戏,这游戏是由一个人当kaptain要去救被困在海里的队员,纸皮当作船......在这环节我队队长被气到不要玩....因另一组也一直踩到红地砖但是没被stationer讲....队长还拿纸皮来丢....当然他不是在生气只是.....当然这场游戏也因此.....

接下来的游戏次序我忘记了,只记得玩过那些游戏....
我们玩了,用筷子夹玻璃球给用嘴含汤匙的对员...就这样传来传去传到纸碗里...我队队员少自然比对手慢了....
嗯...还有用单手用报纸包砖块..然后拿起来丢看报纸有破吗?
还有...hamster game...就是学hamster在那像摩天伦的玩意儿里爬...我们把组员分一半个在对面...这游戏是由一个人钻进一个被连成一个圆形的纸皮....纸皮里我们没有多余的空间...连头也不能伸直...这样说头几乎就要和膝盖碰着了....在这环节我队队长超好笑的...几乎才爬两步纸皮就回破掉...他爬没到中间不知换了几个纸皮....等到他换来换去对手们自然早就完成任务咯!

还有就是玩枪球看那一方接到最多球...本来是须经女生转丢给守门员...但是...因对方只有一位女生所以自然而然在中途取消这规则咯!而我组有玩球高手的男生...所以这 “ 胜 ” 字是志在必得的....
嗯...还有丢水球...一人站在高一点的地方...另一个人站在下处用装了一些水的水桶接球....这游戏要是输了的话会遭赢的一方泼水....哈哈...不瞒你们,我就是输的那队队员...但是我的衣服还是干的....因为我们都躲在队长后面...其实是我们当水泼过来时早就闪到一边去了...当我们还要再被剩下的1/3水泼时...我们都再次闪开...只有队长那时不知在发什么呆竟然站在那儿给他们泼....还好他们只有一桶水...不然早就玩了....被泼后队长去清洗鞋...然后开着水龙头来喷他们...还用水弄湿了他的衣服...他的衣服好像刚洗好的还可以扭出水来....

最后一个游戏我记得,是大家用绑在瓶子的绳子连接绑在手腕上...然后用手腕去控制瓶子把里面的水倒进另一个画好 measurement scale 的瓶子...在这环节我们组其实是属于偏捣蛋型的....
我们的组只赢了第一个游戏和抢球的游戏....因为.......

我们的组在游戏开始后,自取一个 slogan 那就是输不起....好像是在玩第二个游戏后取的.....

我个人觉得...其实输赢是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其实我队队长人满好也满细心的...他竟然去买一大瓶水给我们组 share share 喝,而且还拿两只吸管给我们女生....其实当队长不只要回会带领组员也还要会照顾组员,这才是好队长.....

orientation day 就在颁完最佳队长奖及全场冠亚军后完满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