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无题...

哇!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觉得我一点自由都没有....天天一大早就被叫起身去工作....其实做工也没什么不好的....只 是..........


我天生就好 像比较好动,对于那些文书还是那些坐静静做被分配的事---完全“好无兴趣”....在那里我只期待赶快放工回家去....而且那里事非很多,记得有一次 我差点被卷进事非当中...还好我急时搭上一句 ‘我不知道耶’,然后摸摸头猜不透的样子....那时我看到老板的脸感觉他头上已经冒烟了,但是他掩饰起来告诉他的下属,‘他没生气,他要只要搞清事 实’......等他的下属回去工作岗位后不久,他就出去了...但等他一回来,他好像比刚才还生气,他把锁匙用丢的放进抽屉.....那时我被那个声音 下了一跳,然后看他走上楼去.....其实他们说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我只是在那天的前一天才听说的.....听说那天事发时我有在现场...但是我一点 印象都没有.....


算了不说关 于 那件事了.......想起在那边的一切只会让我觉得这4个月来活得真没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