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上 lower six 的第一天,也是我......
其实从我小学一年级起到高中三都读同一所学校--协和,但是我就读的小学和中学并不是连在一起.....它们是位于不同的地方............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踏进新的一所学校--中灵.......

当我踏进这所学校的礼堂.....我发现女生竟是男生的3分之1而已....此外...我还发现女生全是从协和过来的....至于其他学校女生只有一或两位而已.....难怪我学姐说‘每班大概只有四五位女生而已’....其他学校的理科生只少也该有五六位呀!不可能全槟所有女理科生去私人学院就读吧 !?
说真的在这些男生里,也有我小学的同学.....但毕竟...大家有五年没见、相处,大概都忘了大家之前之间的友谊了吧!现在要从新相处应该会比较困难了吧!毕竟........

在礼堂里,中灵的老师和 upper six 都告诉了我们一些东东.....最令女生们惊讶的是从我们这年起的中六学生不能留长发了!其实这个消息我早从学姐那里听到了....只是没想到会在我们这一年实践....为什么总是我们这一年学生老是当白老鼠啊.....

这所学校连参加一个团体都要面试.....做 helper 也要面试......搞到我和朋友们都感到无奈.....都纷纷取消掉要参加的念头.....


到了中午12点,全体lower six的学生便纷纷离开礼堂...回家去.....但是我总觉得其实老师们还有话要说...但因时间关系便只好留到明天才说.....

之后,我和金珠便搭公共巴士回家去......
我真的好希望每天都有朋友可以陪我搭公共巴士回家....不然我就孤零零一人过天桥、等巴士......
回到家,感到好疲累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过学生生活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