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今天本来和他约好要共同吃早餐,那里知道阴差阳错的遇到其他人就将变成了一群人一同去。每当想和他一起独处时就一定会有人出来阻绕。我和他只剩半年的时间可以相处了,为何你们就是不能避开让我们俩好好相处呢 !?

天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开这种玩笑。早前弄了个非常好的理由把事情拒绝了,为和现在要我陷下去?明明我俩就是不可能的,他根本不可能待在这陪我度过其余的三年而且他家又离我家这么远。明明没感觉,明明处理好,明明说好对他只有哥哥的感觉,为何会演变到这样 !? 为何你被拒绝后还要对我温柔,现在被你影响了,可当在人群里你又对我爱睬不睬的,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感觉我彻底的被你甩着转!可不可拜托你还回本属于我在这的宁静、习惯性的单独!? 你要知道你还有半年就离开这地方了,真的摆脱你不要在动摇本属于我在这的习惯
了,我真的怕我会因此而垮了。。。

刚才看完了《三月里的幸福饼》 — 是篇短篇的言情小说。它是说关于女主角和男主角因爱情纠纷分分离离的可到最终还是分离。当我看完后,我竟然会想到他并且流泪了!突然想发短信给他可又犹豫了,所以就上网看看他有没开。正当我要开时,我祈祷拜托月老给我个回音。很明显,当我一开fb就看到他的post而且他也在线上。月老,您到底在暗示什么呢!? 看到他在线上就告诉他,因下午的活动已经影响了我在这的宁静的生活。虽然只和刚人识的玩闹,但本在这习惯了的寂寞和宁静已开始被打破了。刚才我竟然还舍不得离开那里,如果换成平时我一定会在那吵着回去一点都不会给于合作的那种人。说真的自从上到大学后,我已很久没和任何人打成一片了!

大学里的人都不像中学伙伴将真诚的流露自己,他们全都有自私和伪装的另一面。他们所展现的自我很肯定不是外表看到的那么简单。目前的我也开始学习这种的表里不一。没错,伪装自己是早已习已自然但还没像他们这么强。在这里不是随随便便能向人透露关于自己,他们一点不像中学朋友一样能保密,这样友善,要交到一个知心的朋友真的很难。之前中六英文老师有问过,那个时期的朋友才能永久?虽然还没正式的踏出社会,但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很肯定中学的朋友肯定能比大学朋友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