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明天就是冬至了!可是我很不开心哦!
每当冬至来到时,最期待的就是搓汤圆和吃汤圆。
可今年的期待灭了而且还要一个人孤零零的过...
想着想着眼泪又不争气的拼命的从眼眶流了出来。
我想要坚强,不想掉泪,因为我相信就算我一个人也可过得很好!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惟有在放下坚强让自己哭了起来。
 想要止泪时,有位朋友就打来,我们聊了大约有一个钟多吧!
真的很谢谢这位朋友,因为每次我有事都可以找他而且他也很关心我。
虽然之前发生一些小状况后,他尝试避开我为了让自己好过,这我是明白的毕竟感情是不能免强的。其实那时我也有伤害到他,因为我不会处理而且也弄到一蹋糊涂把事情弄到很糟。真的很对不起!从这件事里,我学会了一些事情但也有一个我学不到的,那就是爱情和缺乏哥哥的爱那之间的感觉。到现在我还理不清,我很怕现在我会从犯之前的错误。我真希望可以有分析的能力!

就写到这吧!晚安!

祝大家,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