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真的觉得被排挤了!哭了!

这星期五我的大学将举办 “ Bakti siswa”。 这是一项所有进到这所大学的学生都必须参与不然没得毕业。这项活动是到所安排的花园或乡村的屋子去住三天两夜。

我的学校在昨天出通告了,我竟然被派到乡村去。这还不用紧,被派到那村的我又在是唯一个华裔女生,当然还有一个华裔男生。此外,其余的38个马来人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我真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大学讨厌还是排斥,怎么都一知让我成为唯一的。我校申请到两个花园和九个乡村。你知道吗,我校的华人全都被派到花园去,而且都是一大群的华人同个花园。而我呢偏偏就中乡村又是唯一的华裔女生。昨天我还可以坚持着的,可是今天dekan又在上载新的名单,而我还是呢还是保持不变也没有新华人加入。我真的坚强持不了了,眼泪也已经不知不觉的掉下来了,不管其他人看不看到,我真的当场哭了。现在真的好想躲在房里嚎啕大哭,可是就是不行因为我还须准备晚上的测验,惟有来到这边写边掉泪来舒畅我的心情。我还以为我真的适应了这种独来独往的生活,原来我还没有完全适应和接受现状。我该怎么办???
我还有四年在这里,难道我就只能在这独自的环境下过完吗?来了新环境本以为可找个好像在中学时期可以一起开玩笑, 打打闹闹的朋友...那里知道这一切都是妄想的。而那些不是时候该要的东西就出现也发生了!老天你现在是在考验我吗???



现在的我真的完全伪装起来了!面对他们时我就嬉皮笑脸隐藏了真实的自己,没有一个知道真实的我其实有点疯狂、长不大、怪脾气等... 
现在的我也就像这张照片一样,是笑着但内心却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