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9月2日~~ 那一天!

这天是大学报到日,所以今天一早我就出发到坡璃市去。这车程只少须要两个小时才能抵达,所以大约五点我就出发了因为报到时间是从八点开始。
当我到达报名处时已经有很多人都抵达了,那时才七点多。但很幸倾的是来的人数还没很多只是一小部分。我们须去完六个柜台后才能出发到宿舍去整理。所以我很快完成了两个最先的柜台,然后就得等到八点才能去其余的。
当我在等着的短短几分钟里,第二个柜台已大排长龙了。当八点一到,我不管顾的人就直接走去第三个柜台的地方去报到。还好我只用了大约一个小时完成了其余的,然后就直接去宿舍去。

我的宿舍是位于山脚下,那里还有其他住户都已种田为生或用废田养些小鱼虾为生。
当我到宿舍时,我应该事前十个来报到那锁匙的吧!因为我到时才看到一两辆车罢了!
那栋明明就在我眼前罢了嘛,那些工作人员不知怎么指路的害得我在那里绕了两三圈。
 当我进到屋时,哇真的很恐怖耶!除了另两间马来人的房间是清洁又大间的,我的房间又小又布满蜘蛛网。真让人傻眼不知从何下手,真怀疑学长们为何要 我们说很好!
在要开始整理时,我的同房的到达了!她的父母放了她在楼下就回了!真不明白为何她们家长会这样,就不能只少上来一下看看孩子的屋子和帮忙一下吗?她们应该以马来人为榜样啊!马来人们来的都是整家人,老的幼的都来齐了就连刚出世没几个月的婴儿都来到了。为何他们连一两个小时都不能留下呢?工作就不能请半天假吗?难道工作能比孩子重要吗?
所以她幸福得很,因为遇到我(当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时让人感很不爽)。
她真的很惨耶!明知到要整理屋子但是连布都没带来还好向我借,她还不是整里自己的地方罢了,其余还不是要靠我父母来整理,不然她怎样住在整洁的房间里啊!还一副不知道谢的样子!
我父母整洁到来都靠近两点多了, 等我洗完澡后就到楼下去吃午餐!那是我真的没胃口,可为了不让父母的担心就只好用吞的!大约四点他们就回了!因为广播在开始疏散家长了!

本来下午是有活动的,但是因为交通进来宿舍的到路大排长龙到严重阻塞那一种而导致很多学生还不能进来报到!而且在这里我一个朋友也没有,所以我睡了很一个长的午觉~~直到旁晚广播报告才开活动。因为这天也是图书馆开幕仪式,所以第五栋的学生们都得去那里!而我就是其中一个了!去到那我不知是好运还是坏运,那负责人就偏偏选到我这一桌的人进去讲堂里参礼而其余就留在图书馆里待命(进去的大约不超过二十人,华人就只有五个左右吧)。直到晚上十二点才能回,又要加大约四十五分钟的车程。所以当天一点多才睡!

好了这天就写到这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