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好开心唷 ~~

上个礼拜,我们宿舍要从新排过因为有一大部分的同学要搬到别的地方的宿舍去了!所以officer给大家自己有选择自己室友的。当然我的房友也不例外,她有她的朋友所以她也和她朋友伸请了同屋,而且她还问我要不要搬因她还少两人才能凑齐七人一屋。我很讨厌她不说,我有见过她的同乡朋友,她的朋友也让我看不顺眼,这叫我怎么和她们同屋啊!这不是在折磨自己嘛!

当时的我和朋友在Kangar用晚餐,然后忽然间就收到她的来电。当我接时她又忽然关去,所以我也不知打了几通给她后她才愿意接。她就问,但我说我须要考虑而我朋友室友也帮她交名保留在同屋里不搬所以我也没辙。过后想了想真的很不爽她也很麻烦,所以就告诉她我不搬了!之前,我没和马来人拿电话所以就怕马来人也搬那我就无家可归了,所以赶着巴士回宿舍去。回到宿舍后,马上跑到马来人房间去和她们谈谈。她们说,她们都不想搬要继续住下去因为很麻烦而且她们有下去开放式的礼堂可是都看不到人。然后我告诉她们是在男生宿舍的篮球场,还有我的房友要搬。过后,就在大家聊完后就在想想不搬的是不是也要填表格,问题是大家都不知道所以我必须下去一趟。刚好要出门时,遇到对面的马来人,她说须要填过表格还要签名所以我们就一同下去。去到那里填完表格后,那负责人竟然说有人以登记我们的房子了,害到我们要去办公室一趟。此外负责人要见我那要搬的室友和她的朋友们,怀疑她用我们屋子做登记。可是,当我打电话告诉她时,她竟然说她已回到宿舍就不要下去了,还说她电话没钱叫我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天啊!我都不认识她朋友这叫我怎样啊!我不管了,我直接告诉马来人让她们去跟负责人说去。负责人说若是她们搬到我屋时,叫她们全到办工室去!就这样去我们一遍讨论是谁那么狠心要我们搬走直到宿舍。在途中,我告诉她们准备扫帚把她们赶出去若真是有人敢来抢房子的话!
可是,我知道那人是谁,那就是我的室友。本来我也只是怀疑的直到我无意间听到她与朋友在通话时讲的内容。我没告诉马来人,我怕马来人会说是我告诉的。这会影响以后在学校里遇到她时的画面。

几天后,就是知道分屋的结果。然而当天她到Kangar去。在她还没回来时,新室友搬来了,可是
她偏偏很迟才会来。因此倒致新室友先搬回原来的住宿。等到她回来时,她带着她的朋友来收拾,还锁着房门在里面发出很大连续的敲响生、像似在拆屋,让人觉得是我把她赶走似的。马来室友就看不过眼,叫我让她把门打开说这房间我也有份,我说等下吧。就当我去敲门时,她竟然跟我说等下。小姐啊,你这是做么牙,你知道几点吗?我明天有早课的耶,不让人睡啊!等到她出房门后,我要求她把我的房门琐匙归还,她既然说她等下才还她等下还要回来拿东西,死都不肯给我。小姐,你回来拿东西就回来嘛这跟我的锁匙有关啊=吗?难道我会叫人把我自己锁在里头啊!出门时也不会关门还要人帮她关,耍大牌啊!另外,收拾行礼还把我的房间弄得脏兮兮的害得我还要整理完才能睡。整理好后,她又会来了,当我再次要求她再次归还时,她给得很心不甘情不愿似的。当她这一出到屋门,她大力把屋门关上,碰了很响的一声,几忽楼上楼下的邻居都听见了。马来人和我当然也不例外的下了一大跳,我们互看对方。马来人说,她在展示自己。现在她自己弄到屋里的马来人都不爽她!

希望上天保佑,在接下来的三年半里不要再派我和她同屋了! 祈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