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气死人~~

@#%^#@#&^%%#%^#^&$#@
气死人,那个Kangar Maxis Center 的销售员很没有做生意的道德。
大概在上个星期一旁晚,我到Kangar去买boardband。我就到Maxis Center去问,因为我朋友说能用,所以我就去肯定。当我问时,那柜台马来女的销售员不知道然后她问一个华裔男的,那男的告诉她 Wang Ulu 可以收到。可是隔天早上当我要上网时却开不到,我还以为他们还没帮我登记因为昨晚他们要关店了所以早上才弄给我。所以我下午再试可是还不能,因此我直接打去Maxis总部去问。那边的负责人说线没问题,所以我就再试可是就是不能,就这样我不知打了几通电话去总部,那边的人却一直告诉我没问题。所以这证明了那店员骗我说这里有线,还是华人骗华人。我真的忍受不了了,当晚就直接去回那间店找那个人都不管晚上还要有学校见面会。去到那边,那华裔的男员工都不怎么要理我,他直顾着讲话。等他讲完甘愿后才要帮我解决,他说我的下载时有错误所以要我开电脑,还好我有带去。过后,他说没问题啊他那里都能上网!可我告诉他,我已开了一整天了都开不到,现在我要退还、剪线,可是他不给我退。他说,这边没得退,他要我会槟城办而且要在购买后七天里才能而且还会归还rm100,害得我急得找车票。还好神明保佑,找到一辆巴士回,有刚好拜一没课可是拜六有活动,所以不管了直接不去了!我问过很多学长和教授,他们都说那里是可以剪线的。当我回到槟城时,那边的总部也告诉我他们是能弄的只是不弄罢了因为要赚钱,而且rm100是不能归还的。王八的,真的变Kangar Maxis Center 的人耍到团团转!朋友们,千万不要去那间店购买人何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