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9月10日

这今是上课第一天,别的学校在报课时就已拿到了上课时间表就唯独我们这间没有时间表。还说是电脑工程学校但是一点都不电脑化。什么也没有,只少告诉我们去那里、几点啊!
我们一班人一早就搭车向 Kampung Wai 去,因那是电脑学校。去到那边,班工室又没开,到了还要在那边晒太阳直到有学长说,新生全去 Otomat。 好了去到那边了,虽说迟到了不说,那讲师还不早把时间表给我们看还等到课完后才给我们看。当我看到时才知道,我进错班了而我下堂课就又刚好是这堂课完的时间而且地点有不是这里,我和另两个中六同校的同学一起赶巴士去另一个地点。去到那边又要找班,在这大热找了十五分钟又还没找到,真的快要中暑的!还好那保安人员帮我们找到了,可还要走一段路才的到!天啊!我快要到了啊!还要我走...去到班时,看到一写马来同学已在里面,她们说这当课取消了,时间表有变动!而且刚才的第一堂课就在这堂课课室的旁边罢了!真的好气人!
过后就回到宿舍等下堂课时间,去到那边后那教授即然放飞机。第一天就让教授放飞机,你说气不气人?而且那趟爱是我一路来最爱的数学课,真的气到我没话说!

这天就到写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