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即将出炉了!!!

明天就是3月11日了!
好可怕的时刻终于降临了...

本来最早期时,大家用简讯甚至连校方都说是16号拿成绩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教育部要提早到11号拿 !? 看着日期一天天接近 真的搞得我人心惶惶....现在我很害怕...害怕得连面对的勇气都没有...
昨晚,我的朋友 sms 我,问我拿完成绩后要不要去 queensbay,我 都怕到要死了.....她们还有心情商量去哪里逛街.....真搞不懂她们耶 !!?
当天,拿完成绩后,我 11.30am 就要去工作了,现在我很想跟老板拿 leave 唷!现在我跟本没心情去工作....
好怕成绩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很怕工作伙伴问东问西的.....很怕她们会........心好烦哟.......................!!!!!!

...............................
..............................................................................
.........................................
...............................................................
.............................

GOOD LUCK FOR ALLL SPM STUDENT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