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终于拿到了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单.....

说真的在我去学校之前,我都没那么紧张和害怕....
但是呢...
在我走进校园门口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忽然加数、脚步加数感觉好像乱了阵脚似的(只是平面化的形容而已),就连站在树下聊天+等待我和其他朋友们到来的3位朋友也擦肩而过,要不是她们叫住我,我看我都不知道她们在那儿等我们呢!!!
可是,
我到学校时都已经10点10分了,我等不及待就和她们聊了几句也边拉着她们表示赶快走吧10点都过了,快上礼堂吧!待但是她们不要,她们表示还没有开始。
可是,我就是获不急着想要上去....
在几分钟我们的拉拉扯扯后,我就不管她们和刚到的朋友一起走进学校、上礼堂去....
上到礼堂只见派好几张桌椅、学生(不是还很多因还没上去)、数位学长、辅导老师及记者们已在那里等候。
不到一会,各班级的老师陆陆续续的上礼堂。
在我班老师上来前,某些班就开始那了...
当听到她们的尖叫声时,紧张与害怕的细胞又加数工作了...
当我班的老师一进礼堂门口,我班的同学就开始大叫老师快点...老师一到座位还没准备好就被我们给包围起来了...大家
争先恐后的完全没了次序,挤来挤去为了签名拿成绩,还有根恐怖的就是我们完全不给老师一个一个慢慢来,我们一边喊着自己的名字一边看着老师手上的成绩单,每看到自己的名字就从老师的手上抽了过来,完全没有给老师找的极会,那当然也包括我咯!
之后,那些拿8科A以上的同学被第2副校长叫上台去,由校长来颁发领取.....然后优秀生们一起拍照....
过后,我们就拍照聊天...向辅导老师训问些东西....等......
大约11点15分我就去工作直到3点,然后搭304号巴士去queensbay。我的朋友们早在那里等我,她们有些有回家换衣再搭巴士去,有些是直接从学校搭巴士去。

就这样........................
..................................................

遗憾的是我其中一位朋友在怡保作工没回来拿成绩,也不能一起出去放松一下..................

考到好成绩的考生们,恭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