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恶梦要开始了.......

25/2/10是STPM考生那成绩单的日子......

在这之前,我收到一封短讯关于SPM的.....
简讯里写着,
28/2/10,SPM的成绩将交到JPN的手上....
16/3/10,是SPM考生拿成绩的大日子.....
看到的时候,
我忽然紧张、害怕起来了......
那时真的怕得慌慌张张、紧张兮兮的......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考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子!?
现在唯有走一步到算一步了.....
到了14或15号那个时候,我肯定会怕到......
自己也想不到的样子.....
现在偶尔也会无意间想到那一即将到来的那一刻时,整个人会很没 mood.......
真的怕到.................
..............................................
........................................................
无话可说!!!!
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有谁可以告诉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