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My money ....!?

昨天2月1日应是我第一次工作拿薪水的日子...因是我开心的日子........
但是...
因为某人而没拿到....
你们知道吗!?
那位小姐今天是可以把钱发给我了的...但是...她一面算一面聊天....
她一整天才算了几位....
气死我了....
我是在她要放工的前半小时又三个字才问她的关于我的薪水的.....这不算太早了吧!!!
她竟敢跟我说她还没算......
你们说,这是不是很气人呢!!!
不至于这样,更气人的是......她明知她来不及算完了的,她还在放工的前半小时开始收工,然后她就怎样坐在她座位与人聊天....等着与下面楼的某位同事去逛prangin.....
我看要不是老板已外出去载女儿放学,她才不肯这样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