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我的其中之一得的好友就要从怡保回来过年!
我好高兴耶!
如果我们在新年的时候也能出来一聚那就更好了!!!
嗯...............贺年卡!?
最近我们都好像没见面...而且...用寄的话...要花钱的!!!
那.......我就在这边祝你们新年快乐,好了!!!
毕竟你们都知道我.........,那我就不多说了!
最后,祝你们红包拿多多.......
还有.......
就算我们没见面.......那我的红包怎样也要给我喔!不然我就登门拜访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们的红包我就先提早给你们咯!!!
希望你们会喜欢!!!
你们记得留言唷...并...告诉我你们喜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好好享受新年的气氛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