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讨厌!再也不会去了!

从4/1/10开始我就开始去新街工作...
刚开始工作时我觉得还好但是从上个星期起...在那里我开始觉得无聊...
在 那里我发现他们很喜欢催人做事...每当有顾客来时她们都懒惰把笨重的身体提起来...每次都叫我...他们就在那里说一堆废话...尤其是那肥肥的+染 金发那女的,好像叫阿敏...她就不知道我也东西要做的吗?...真的很奇怪耶!自己看到了又不去招呼顾客...神经病的!
她每次在做东西到一半 时很喜欢按电话并用东西来掩盖着,做到一副勤力的样子...她每天穿到整身黑黑又在工作时喜欢照镜子做到一副很美的样子...最近还因新年的关系整天炫耀 她买的新衣...此外...她还很花痴...前几天她在大家面前说她在咖啡厅看到一个男生...那男的很帅,穿着背心,还有他的液毛很长又直...她真的 很变态耶!...她连一点女人应有的基本原理都没有...前几星期前她为了要买对面的衣服,故意讨好我并整天在我面前提起,希望我可以叫我妈妈卖给 她...当然我是没那么好收买的...第一,她不是我的谁也不是我的朋友,她只不过和我当几天的同事罢了!...第二,我最讨厌讹诺奉承的人了!...第 三,她的太度很讨人厌....就这样!!!
还有一个叫阿jor的,她似乎处处针对我...
在这里工作的人好像都很喜欢拍老板的马屁...怎天老板前老板后的...讨厌死了!!!在那里简直不是人呆的!我很想换工但我不敢跟家人说...朋友要是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就给给意见嘛!
前 天老板叫她们然后一个个聊...然后送她们一个用红纸剪出的老虎型...因近年虎年嘛!...过后老板问我要吗...但是我拒绝了他的好意...因为这个 东西对我没有任何用处...他好像下不了台的说,还好说我不要不然他不够给其他人...我就是要让他只到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拍老板马屁的!讨他欢心 的!...悄悄告诉你们噢!他是在新街出了名的最吝啬老板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