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嗨!

大家好!我好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呀!不是懒惰就是没时间!!!
刚好今天有时间又心血来潮!哈哈!让大家见笑了!

好怀念和朋友们一起上学,吵闹的样子!
今年的1月4日,是开学日...我...
我并没有得到上学...加上我有位朋友去上inti college 上课...忽然我有点失落感...加...想念大家-朋友们...突然好想和大家聚一聚...好希望新年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完成之前没完成的约定...那就是吃火锅...不知道她们能不能...
最近都不知她们太忙于什么...发封短讯给她们也没回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友谊就此散去!!!
朋友啊...如果你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就和大伙联络联络下嘛!不要只想着电话钱嘛!真是的!!!

希望我们新年时可以聚一聚!!!忽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