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时间有限

学期近尾声了,可我还有一大叠的课业还没完成。
所以现在时间真的很紧迫,要在有限时间里完成所有的事,这可真是一大挑战。
这几天只是挑战迟睡,可是一点都不能成功。时间一到,大脑电流自动关掉,要做点东西都难。
压力、压力啊!

真搞不懂,教授们怎么都爱在最后时刻才出一堆作业和安排考试。他们怎么就不能早一点点,让学生有喘气的空间呢?

自己的课业怨不了人,那如果是群组作业呢?
就说 lab assignment 和 mini project 好了,怎么我感觉都是我一人在那施工?
你们呢?
记得我跟你说,我时间不够用了,你怎么还能叫我陪你们去游泳?做些无为的事情。
你们时间当然多到可以做任何东西,群工都是我一人扛,你们连瞄、问一下都没有,好像我做是理所当然似的。
最近你们把我的忍耐度推倒极限了。我现在不能再容忍了,是直接爆发的,不要说我无理取闹,这是你们造成的。
其它事件,
(一)拍拖不是件大事,可以到什么都不管、变得更懒。自从你正式拍拖后,你态度、作风 360度大转变,变得很惹人厌恶。拜托自我检讨一下,你不是公主,我们是没义务的忍受你这种老大脾气。
(二)前天,教授给了一份有5题问题的assignment,一人答一题。
我说,我做哪题都无所谓,因为我都得做完后好比较你们的答案,看你们答对不对。
那马来婆就很不爽说,做么你一人做完五题,我们也是要做完的。
好那时我忍你不跟你吵,我说抽签决定。
本来叫其一队员帮我拿去复印,哪知那复印店的复印机有故障,所以我拿回宿舍自己印。
当那马来婆来跟我拿问题纸时,她问:做么要印?把它拆开分就好了呀!
请问是谁说她会做完5题的啊?要不是太了解你的死样我会这样说吗?
要不是一人做错整组受牵连,我才懒得管你作对不对。
我不是自以为事,而是我不放心、不信你们,是谁叫你们前科累累。
之前还好意思说自己会做完全部5题,现在还不是一样,到了明天要交今晚才来赶。 刚才还敢讲别人,你们都作了啊 ?是你的问题不是其他人,拜托用下你的脑。
(三)今早我在客厅打印我要的文件时,我叫那马来婆,打印实验报告。她说,你都在印着东西了就顺便一起印。可我不要因为所有东西都是我一人做,现在连印报告也是我,我当然很不爽。我直接回应她,我不要、因你什么也没做到,然后放着手指直接回房不管。

 今晚,就先写到这,我很困了。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