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不要说人

干嘛针对我?
我懒得参与你们的活动、不想像你们弄得自己那么忙,难道不可以?
我就是喜欢在这当宅女,不可以啊?
我来这里是读书,不是来搞活动而把自己弄得累倒死去活来。
你们自己爱忙东忙西,然后说自己没时间做作业,这是你自找的,不是我害的!
不用讽刺我,整天在家没东西忙肯定有时间做。难道我就得像你们一样吗
不要说你没时间,你有时间时,你自己在干什么,看戏、读书?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嘛!
我会没时间,是因为我懒。
那你呢?你自己不会分配时间,不要说别人。
说起来,你也不是很忙吧了!只是活动在下个星期举行所以你才开始忙,而且是你自己要做完所有工作不分给其他人。所以不要怨言多多。

我自己喜欢怎么用我的时间是我的事, 不须你费心。
难道我就不可看看戏、上上网、睡一睡或温习书吗?
难道这叫太空闲吗?
难道我就不能就这样来打发或利用时间吗?
对我而言,这就是我要做的事?
除非你可以告诉我做这些事都不需要用到时间,那我就承认你我实在太无所事事!

把自己事做好先,才说别人!
不要有嘴说自己没嘴说自己,而且别人所会还会恼羞成怒,难道你就不会害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