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气死我

没课是不会通知的啊?
你们是哑巴啊?

现在电话不先进有错啊?
你以为,每人都要向你们手上拿的不是 ipad 就是 note 或是 iphone ???
从新学期开始,都说不要只会用Whatapp。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们那么有空有钱整天拿着电话不离身的上网?再说,你们自己也知道你们群组,人数有限友不是所有人都在内。
而且现在又不是住到一北一南,大家都住在同一层或同一屋吧了,要通知有那么难吗?就算很晚了,难道就不会发个简讯或留个字条吗?不要跟我说你们早睡,你们的早起码也是12点多罢了! 有我的早吗?

现在我没你们那么先进、那么爱迟睡。你们只要睡3至4个小时就满足了,我可跟你们不一样,我起码要有7至8个小时,我要有足够的睡眠。
难道我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