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现在是怎样啊!

自己的报告书不是该自己做的吗?
怎么现在你们的报告都不是自己做而是来叫我帮你们做!

叫我帮忙的原因竟是 “ 我们不会啦 !”
那请问大学里不是有个叫 “ 讲师 ” 的导师吗?
那么你们遇到了问题怎么不是去找讲师而是找我啊?
还有你们的所谓的 “帮忙” 并不是指导你们该从何下手而是直接叫我完成它!
好过分!!!

好啦,帮你们完成程序后,那如果有问题不是该自己去改吗?
怎么有问题了也叫我来改啊!
好过分!!!

其中一个更过分。。。
明明叫她们去问老师了,去是去了啦!
可是问的都是问的无关的、当场我还提醒她们了问题所在,可她们说她们知道了!
好啦,说知道了!
现在呢!?
还不是来叫我弄,可问题是我也不会呀!
是你们自己要想到那么复杂, 我不会还要怪我。
叫你们换题目又啰里啰唆。
换题目时也叫我帮你们想题目而且还要连程序也一起提供。
真的是太过分了!!!

拜托一下!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的!
就算我不忙,我也想清静清静啊!
拜托你们自己事自己做嘛!
不要一直来烦我!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发泄我的情绪和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