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今天是毕业晚会!
之前买衣服时想到她们该不会穿太隆重和华丽的衣服,那里知道我猜错了!她们不只穿得漂亮还化妆及整发了,还好我穿得还可以也在下午去整了个发型。 不然难以想象我和她们那种格格不入的样子。到是有一个她穿的让我完全吓了一大跳,她衣服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就唯独她的法型我完全无法接受。她整得让她整体看起来像啊姨一样,卷卷的烫发、简简单单的白色有带点带土气的娃娃鞋和一身白色或有点米色的半长袖的裙,可真的有点吓死人。

女生须准备一个多小时才能出门可是男生顶多只须半小时就可以准备好了。可是在现场你会发现男生穿得比女生随便,有些的衣着完全是随性的。我看春安穿的是件普通的衬衫而且还有一个穿超过膝盖点的短裤吧了!起码也穿整点齐点也配合下场面嘛。

本来是想带相机的可因包包太小放不进所以遗留在车里。是有点可惜,可是也有点庆幸的是我不用到处拍照可以做静静。不然像中五毕业晚会,拍也拍的不清不楚而且又跑来跑去去找人一起照相挺烦的。

这次晚会还算过得还算可以,没有高兴也没有不开心的。可是还蛮寂寞的,朋友们都各自忙几乎都忘了我的存在。而且我所希望的事又没发生好伤心哦!
被吓倒的是钊钦他竟然有去,之前听说他不要去还委托人帮他拿东西那里知道他会去。说真的我不是不爽他,只是有时说话太没经过大脑,不过他直话直说的格性我满欣赏的。说到他就连想到 ernie ,他真的有时让我气到暴让人都快要讨厌他了。他也不会监讨一下自己好像钊钦。其实我也不知道钊钦有没有监讨过自己,只是觉得有时他自己会察觉到让后道歉。

今天的表演我几乎都唱错词又跑音我想文山一定都听到吧!他唱的那么好又稳肯定听得出,真是丢脸啊!不过我相信他,他是一个不会说人事非的人,所以肯定不会把我唱的那么烂的事告诉人。而且他是那种静静又乖乖的那种男生,是个好男生哦!(不要误会我喜欢他哟!)

晚宴晚时将近十一点半,过后就在他酒店外的海旁吹风。朋友本来说让她吹三个字那里知道她不舍得会,一留变接近十二点了。她还是不舍得走,我就叫她干脆住到龙宫去。哈哈!我啰里啰唆的逼得她无可奈何才乖乖回家。

回到家,妈妈不让我洗头,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洗了起来。我难以想象不洗头的话要我怎么入眠啊!头发硬硬地又放了满多的发夹,叫我怎么睡呢!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直截了当当场洗了头发。
所以现在上网等待头发干!现在是时候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