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到底该哭还是该笑?

- 你不是环保袋、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

- 慢慢的,长大了,却感觉变沉默了,懂得多了,却不快乐了。

-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 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 不要总嫌父母脏、嫌父母丢面子、父母的恩、是我们一辈子都还不清的

- 不要轻易评价别人,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

- 每次考完试我都安慰自己‘没关系、众在参与.。

- 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 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

- 不要拿过去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

- 老师说:快要中考了,早恋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响心情;没早恋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绝影响心情。

- 最好笑的是隐身对其可见,可你却视而不见。

- 绊倒我的人,我让他永远起不来,扶起我的人,我让他永远不会摔倒。

- 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发这条的兄弟,我很感谢你。 这才是人该领悟的。

- 其实、自己什么都懂、有的时候就是心里过不去那个坎

- 不求一生富贵荣华 但求一世家人安康。

- 就要毕业了,校长说让我们每个同学挑一样东西做留念,全年级同学异口同声说:校长,把学费还我们吧!

- 上帝之所以创造指纹,是因为,他想让人们知道,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痕。

-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这些年一直没学会爱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 考试是浮云,考完就成乌云。

- 我很想告诉你,我好想你, 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哦"字 ,

- 女人,不需要倾国倾城,只需要一个男人为她倾尽一生

- 你就像只刺猬,当我抱着你,血滴在你身上时,你说我把你伤害了,可你却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 在乎才会乱想 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 不要嫌父母老 爹妈脏 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脏的人。

- 心烦的时候告诉自己 :1、算了吧 2、没关系 3、会过去的

- 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 曾经,我也傻过;曾经,我也爱过;曾经,我也幸福过。

- 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 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对你的信任。

- 这一生最重要的三个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 和 “你”成为 “我们” 的那一天。

- 如果有一天,向日葵不再执着于追寻太阳,那么,我也会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

- 谈恋爱就像玩跷跷板,任何一边突然走开,会让整个游戏非常危险。

- 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坚强,而是为了让你在哭的时候还能有所依靠。



copy from: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5%BF%83%E6%83%85%E7%88%B1%E6%83%85%E5%8F%8B%E6%83%85%E4%BA%B2%E6%83%85%E6%96%87%E7%AB%A0%E5%88%86%E4%BA%AB%E5%8C%BA/%E6%88%91%E5%88%B0%E5%BA%95%E8%AF%A5%E5%93%AD%E8%BF%98%E6%98%AF%E8%AF%A5%E7%AC%91/17049378968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