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关于亲情友情与爱情

在你们面前,我总是假装坚强,我总是假装微笑。时间久了,当坚强变成了懦弱,微笑变成了秘密。

————题记。

关于亲情、ゞ......

我之间的隔阂成了我们不可战胜的力量,你我之间的冷淡成了我们无法言诉的沉默,你我之间的沟通成了我们无法抗拒的无奈。

对于处于一个青春期叛逆的孩子,总是这般令人绝望。

冷陌、寡语沉浸在屋里的沉寂中,没有喧杂的声音,没有其乐融融的融洽,没有欢声笑语。

其实好想好想与你彻夜长谈,其实好想好想对你掏心掏肺,其实好想好想努力学习,不让你们失望。

偷偷摸摸的我经常在屋子里哭泣,听着你对我说着乱世繁沉的道理,眼泪不经意划过两颊。

其实我有思想,我知道什么是错误,什么是正确。我不是一个妄其逆反的孩子。

你没有走进我心里去看看我那一碰就会碎的心,而我也没有走进你那支撑着一切的心脏。

看着辛苦的你们,内心激荡着愧疚;

看着在烈日炎炎工作的你们,心里隐约带有些疼痛;

看着你们为工作而焦虑的眼神,心中有过爱莫难住的悲苦。

看着你们这样,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突然发现自己好懦弱,好脆弱。

当坚强久了,自己才会不堪一击的变得懦弱。当习惯变成假装,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关于爱情、ゞ......

我爱你,已爱到西翼的顶点,我想你,已经深深的沉没在你的洋底。

爱情时而痛苦,时而甜蜜。

你是我的右半边,而我是你的左半边。在我的左半边始终有你。而我依然也相信你的右半边始终有我。

天荒地老的承诺,暖彻心扉的爱恋,匪夷所思的分手背后,痛不欲生的结果。

没有结局的恋爱往往在痛苦中挣扎,无可自拔。

对于我来说,爱只是一种方式,情才是结果。

我们处于如花季一般的年龄,却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们的花季,却难以抵挡爱恋的美好。

明明知道现在还不能触碰爱情,可是还继续犯错。明明知道现在还没有未来,可是还宁愿一错再错。明明知道现在恋爱会影响学习,可是仍坚持不懈的去追求。

太完美的爱情不易得到,可得到的爱情并不完美。

爱的矛盾,爱的过早,爱的后悔.......

回忆始终冲刷着我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你的样子,你的关怀,你的话语是我怀念。

也许多年以后我会再也记不清你的面容了,在也记不得你喊我俺家妞妞的声音了。

你总有一天会在我的生命中终止不是么?

不经意的转瞬回忆,只可惜已支离破碎。不经意触摸到你,只可惜已互不相欠。

路灯映照出我们彼此的影子,狼狈的不堪回首,不去一回。

你的脸颊已经在我脑海里渐渐模糊,只是还残留着有关你的记忆。

视线定格,记忆,仿佛已被定格。

撕扯着嘴角,却无法再次蜂拥而至。爱你爱到心碎,爱你痛到崩溃。

沉沦在最底层的心房,始终得不到最初的完美。

爱情一旦有了裂缝,将不再完整。

关于友情、ゞ......

扭曲的画面。以见证了我的心酸。

对于你,只有强颜欢笑。对于你,只有假惺惺。

谢谢你的出卖,谢谢你的背叛,谢谢你的自私。

如果没有这一入场券事件,我真的会傻傻一直为你付出着我能做的友谊。

如果没有这一入场券事件,我真的会傻傻的以为这就是纯洁的友谊。

如果没有这一入场券事件,我真的会一直坚持我自己喜欢的。

喜欢和你手牵手穿过学校人群,因为这样能证明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美好。

喜欢和你打篮球时彼此接换投球,因为这样能见证我们友谊是如此默契。

喜欢和你在寒冷的天气各套一件衣服的衣袖,因为这样就能见证我们的友谊是如此坚固。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不会诸如此类了,真的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我们的差距是我们不可逾越的,天地之间的我们终究逃不过命运的捉弄。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将何去何从?如果我没有真心付出,是不是就没有伤害?如果......

我还在傻傻的期待着什么,一句你的对不起却不曾等到。你始终不肯对我低头,你始终还在坚持着你的自以为是。

每个人坚持的真理不一,我并不责怪你。我从来都不想责备你什么,一丝也没有。

有时候,心放宽了会使自己轻松。

不需要和你斤斤计较,因为我不是一个那样蛮横无理的女子。

最后只剩下这些平实的文字。

我言已尽,情已终。请你好自为之。

原来友谊一旦有了疤痕,便无法回到曾经。

关于后记、ゞ......

年少轻狂的年龄有着不可抵挡的冲动,青春的印记只是些凌乱的杂章,或美好,或疼痛。或悲或喜,真真假假,亦是如此。情非偿愿,亦是如此。。。


copy from: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5%8D%81%E4%BA%8C%E6%98%9F%E5%BA%A7%E5%AE%9D%E5%AE%9D/%E5%85%B3%E4%BA%8E%E4%BA%B2%E6%83%85%E5%8F%8B%E6%83%85%E4%B8%8E%E7%88%B1%E6%83%85/21604220176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