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好就没上来这里了~~
之前是因为考试接下来就。。。
咳,懒了一个礼拜。。。
在放假第一礼拜,我除了看戏就看小说,不然就睡觉。。。
可以说我滥用了一个难得的放假。。。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不可以再滥用了。。。
因为剩下不多时间,是时候了。。。
若再那么懒散的话。。。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要怎样去面对考试了。。。

说到考试,这次年终考可以说有史以来我考得最开心得。。。
如果我告诉他们,“ 这次年终考可以说有史以来我考得最开心得 ”
我想他们一定以为我会回答所有问卷上的答案。。。
其实不是的。。。
我会这么说,因为这次考试我完全没去准备。。。
甚至连每科考前的一晚我也只是翻翻了一下,当作安慰自己。。。
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不管之前我多么努力,我还是无法回答问卷的问题。。。
所以这次我也没什么动力让我去考试。。。
所以这次的分数不用想就知道了。。。

我真的不能再将下去了。。。
我一定要振作,我一定要开始温习了。。。
如果继续目前的生活。。。
将来的生活就毁了。。。
我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