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宠物~

好兴奋噢!我就快有宠物了!是我一位朋友送我的。。

每次看到朋友们养宠物,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养的宠物。。
但是妈妈常说,自己都养不好了还要养宠物。。
其实她说得一点也没错。。


之前我们在聊天时,忽然说到养宠物。。
说着说着,本来开玩笑的都变成真的。。
他说,他送给我。。因为他还欠我圣诞节礼物。。
那我当然选就容易照顾又不麻烦的动物。。
我们就在那边讨论。。
最后,我们选了。。 “ 乌龟 ”。。

因为我还蛮喜欢乌龟的。。
本来我答应了但是临时说不要,因为我怕太贵那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过后,因为某些打赌要他请我吃 secret recipe 的糕点。。
然后,他说买只乌龟给我比买那边的糕点便宜。。
那我就说,不然就买乌龟好了。。
他怕我像之前一样反悔,就一直再三的确认。。
就在这圣诞节他拿到我家来给我。。

因为我们接下来我们都不能遇到了直到开学。。
因为我换了下个星期一的补习时间(因要出席表演的彩排),而且接下来的聚会我也没出席了!


此外,我要在这里向你说 “ 谢谢你,tof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