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跳舞!!!

上个星期三,在Gurney 突然接到mr cheng hin 的电话,他告诉我,他邀请了跳芭蕾舞蹈的老师教我们跳舞... 就在前天(星期五)有舞蹈练习在 wisma pengakap... 那时我真的很高兴...

在星期五,我们在那里先练习 opera 结尾的那一小段先因为我们练习时间是7点到8点,只有一小时而已...当天我的学校去的很少人,只有10位罢了...
直到昨天,人数有再增加但没完全到齐因为中五和高中六的同学好像还没考完政府考试...
跳完后,我和另4位朋友去 Gurney 那边吃小食然后到海边那边吹风直到10点多才回家..

昨天,我的学校和另外一间学校(好像是中华中学的)合起来一起跳... 而且练舞的时间又长...我和同伴们都很享受跳舞的过程... 我们跳到满身都是汗臭味...
至于其他学校的我们还不知道... 因为舞蹈室效小不能容纳这样多人...
本来昨天要去跟老师庆生的但是因为临时知道跳舞的时间所以我和另2位女生没有去赴约... 但是我们约老师在跳完舞后再去跟他们集合... 那时大约9点多了!大约要接近11点,他们还不要回... 他们还要和老师去到半夜才回家除了我... 不惯老师怎样说服他们但是还是没效... 所以在大家商量好后才离开新世界的old town ...
首先,所有人先送我回家然后他们再去 Gurney 的 red box ... 但是因 red box 太贵所以他们都去看电影 " Narnia " 12点的半夜场 ... 到凌晨2点多才回家...


今天还要去跳舞超期待的...
我和另三位同伴还参加了星期一,1小时免费学跳 hip hop 的舞蹈然后才去补习... 而且我们可能迟大约1小时才到补习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