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元宵节到了~

明天就是12月22号了,也就是说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这样降临了!!!
说真的,我根本还没有收拾好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
这一年,一眨眼就这样快过了...
回想起这一年,我过得挺没意义的...
上半年我就去工作, 开学后就上学、补习、和朋友出去玩和一起吃东西...
到大放假才过得比较有意义,例如:为了去比赛和表演而到指定的地点去练习,还蛮开心的...
唯一不开心的是不能和高中的老朋友一起出去聚一聚...
说实话,我上了新的学校后确实有点冷落他们... 在此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因为... 算了不提也罢了!!!

好了夜深了也是时候去睡觉了!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