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洗牙记

在一个月前,我和两个马来朋友到医务室 make appointment 洗牙!
所以今早便到大学所属的牙医室去洗牙。

这是我第一次洗牙,讲真的我真的很怕因为我曾看到有些人洗到流血。
进去时,我真的很紧张甚至怕到连嘴都差点张不开。
哈哈哈。。。
洗到一半时,突然感觉到嘴里有血腥味,嘴巴都紧绷起来。
还被牙医叫,放松不然她拉不到。
哈哈哈。。。
很可笑,对吧!

洗完后,真的很开心因为污垢全不见了!
牙齿又可以从见光明了!

其中一位马来朋友说,在年尾还要去一次,因为半年须检查一次牙齿。
而且她满享受洗牙的乐趣,还可以洗到睡去的那一种。
另一个就跟我一样,都是第一次洗牙而且那时也满怕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