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熬夜了!
熬夜为了赶佛学壁报和 Titas assigment。。。
最近感觉有很多该做的东西都还没做。。。

好累噢!
自从我回来玻璃市后,
只出席过一趟音乐课后我都没出席任何活动,
尤其读书会我以经没去三个礼拜了,
我的组长以经开始不爽我了,
他跟Chailing 讲让我朋友听到了,
我朋友也知道我不喜欢参麻烦的东西,
毕竟她从我中三起就认识我算一算都几年说不了解我是假的。

明天终于要去面对我组长了,
去那边开会,开关于四月所要举办的佛学营,
要不是诗颖有 7 pillar 我想我都不会去想关于等下的开会,
我肯定什么都不知道傻傻的去罢了!

课外活动在晚上,
壁报什么又还没做所以只好赶通宵,
要做壁报就要有资料,
所以被逼去开 fb 拿,
开了后才知道我是宣传组的组长, 
本以为只和诗颖负责宣传的,
那里知道经跑个组长出来,
完了咯,
资料又不完整及设计背景罢了,
 我喜欢简单所以我的设计很简单,
问题来了,
如果我设计得很简单好怕等下又要被人讲太简单、敷衍的,
完了啦~~~ 

真是累人的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