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这个学期起我上课地点换了。
那个地方真的不是一个上课的好地方。
(一)坐巴士一趟快要35分钟,如果不幸遇到乌龟巴士就要45分50分钟。
(二)吃也麻烦得很。在讲堂售卖的食物很难吃而且没有多余的选择。
(三)学院那么大还没提供巴士服务。竟要我们在强烈太阳照耀下的大热天走大约10分钟的路程,从讲堂走到试验室所在地或相反。此外每当放学时间也没有巴士在讲堂外等候还要我们走上山式的去追巴士。
(四)路也做到乱七八糟。每次要我们走人开创出来的路。例如,从工程学院走出来后都找不到路去上面的图书馆的我的学校,我们都在靠着之前的人走出来的路上那斜坡。这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在之前上课地点都没走那么长的路,若两堂课相差3个小时,我们一定就回宿舍等到下堂课前半个小时在去搭巴士去。现在折磨得很,3个小时在那里都不知道要做么。现在不是上课上到累时走路晒太阳到累而且又每天早出晚归。这比做工还辛苦,真是折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