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昨晚为了某个课程而向他们索取一笔费用。。。
可是那里知道他们突然不同意。。。
之前说到几好听,说什么只要找到人带我去就可以了,因为那个工厂很远,从我家去起码须一个小时半。。。
好不容易把所有问题解决好后,那里知道在要交钱前一刻才来反悔、大吵大闹的骂我。。。
他们说,我参与这项活动不是因为朋友们的参加所去我才参加的。。。
可是他们不都不了解我。。。
当老师让我们级长去通知班上的同学,将有关于这项活动讲座的那一瞬间,我已经想报名参加了。。。
当期待的讲座到来时(这还是第一次我那么期待讲座的到来),我专心听完讲师所说的然后找个同伴和我去。。。

讲师说,虽然去年的学长做出很过分的事让他们彻底灰心(据说他们把mercury到如洗手盆还顶嘴,此外还破坏一些东西)。。。但是他还是向往前两年一样把报名的优先权给钟灵就因为钟灵是他的母校。。。
他还说,这次我们这一届还是和去年学长一样做出过分的事,那也许从此钟灵生就没机会了。。。

我确实对这活动感兴趣想参加,而且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机会。。。
我很同意讲师说的,他已把球丢给我们只看我们会不会把握机会。。。
我已经把球接好了,但是却被他们给毁了。。。
这那么好的机会就这样供手让人了。。。

为什么要一直这样判断我。。。
之前我所说,我要修读音乐、监证科、护士、设计师是真的想要不是我完全没有目标。。。
可是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现在不是了呢!
让我来告诉你,
,我不能坚持音乐的梦想是因为跟本要修读音乐起码须拥有 gred5 的钢琴,而我呢什么都不会只会一点二胡,这叫我拿什么去啊!谁要收我?我有想过当我大学出来后才慢慢来,就算没进大学拿音乐系但起码我要学会刚琴和小提琴。。。
二,当我说要拿监证科时,是谁反对我的决定在那里啰里啰唆的洗我脑。。。听完后我认真思考过,也许就算我真的到那地方工作但我的待遇一定不会好到那里。。。
三,说到护士就更气,当我开口所出后真的很后悔,你们就一直泼我冷水说我这种人竟想当护士。。。
四,我不 坚持设计师这梦想是因为我知道这只能当兴趣要把它当职业是完全不可能的,而且她说不是没道理如果想干这行就须出国进修。。。

我知道我家的环境所以我知道我没可能出国的。。。
每次老师问时,我没此都没举手。。。
请问有谁不想出国进修,老师的问题还蛮愚蠢的。。。哈哈
我也有想去的外国大学。。。
上次学校举办教育展。。。
有位香港教授主任说他期待在明年会见到我。。。
没错那个科目是我感兴趣的 " apply physic "。。。
可是我能回应什么呢?说我家境不应许?那我去教育展丢脸吗?

期实我有个目标就是在 lab 里做研究尤其关于物理的。。。
所以请你们不要一直说我没目标。。。
我不表达并不代表一切。。。
为了你们我什么都认了。。。
可是并不代表我的人生一定要任你们安排。。。

为什么每次拿我和别人做比较。。。
姐姐的孩子是工程师就要我向那面发展。。。
不然你干脆把他收为干儿子好了。。。
有些事我可以忍、接受可是并不代表连你的无理的要求我也要接受。。。

没错我想自由。。。
我想有时偶尔和朋友出去过像青少年的生活。。。
就因为你们我忍了认了也习惯了。。。
但是偶尔还是很想去的。。。
不关别人这么说我,宅女,我也默认了。。。

那你们知道为什么有时我要隐满你们吗?
因为只要我说我要出去,家里就会显出不一样的气氛。。。
每次朋友叫我要好好商量。。。
可是,
每次只有他们说没我说。。。
他们一点都不听我的原因。。。
他们只会说那是借口。。。


为什么每次只不认同我。。。
她呢?
怎么你们就不会反对她呢?
我不能的,她都能,这是什么和什么。。。
一点都没顾虑到我。。。

你们为什么不去干扰她的人生而是我?
难道就因为我是最大的那个吗?

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们。。。
就请不要一副知道所有事的样子。。。
真的很可笑。。。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是多余的。。。
虽出身在同一地方但所承受的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