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今天不知怎么特别的到霉,发生那么不愉快的事。。。

前几个月,我明明把钱交给他说要报考化学考试。。。
那里知道,当名单印出来时,我的名字竟然没在里面。。。
过后我就问当时班上负责人。。
他们两在那里推卸责任说,
其中一个说, “有吗?没印象”, 而另一个则说,“我只记录亲自交给我的 ”
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这还不用尽,

到了合唱团常年大会时,
我和另一个朋友有职位,于是便到前面就坐。。。
那时有几位朋友就不忿气说,为什么我们有职位而她没有。。。
我便解释说,
上一次我们大家开会时,老师有问说谁在其余团体里没有职位的,那时举手的就只有我们俩,而且当时你们都在场。。。
那里知道她们一脸不甘愿。。。
她们到底是什么人,表里不一的,讨厌到要命。。。

不要以为你们所想的是理所当然,自以为是到不可理喻。。。
样样都计较,你们在其余团体都有职位了还摆出臭脸,不知廉耻。。。


不要以为样样让着你们就是你们对的,只是我们不想找事吵而已。。。


今天这口气真咽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