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上了那么多年的学校,今年是我第一次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
现在回想起来真不知道以前我是怎样过日子的...
以前不管功课再怎么多都能完成,而且还能上网、补习与看戏...
现在呢???
不要说上网了,现在连功课都没有时间完成了...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10个月要怎么过...
头疼啊!!!
更糟糕的是,我最近在学校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一直打瞌睡...
惨啊!!!
可能是因为班一整天都是开冷气而且班上又关到密不透风...

我班现在很静,不是很吵...
我有点不习惯...
之前,我班都是吵吵闹闹的,比较热闹...
上课时,气氛也比较有趣不会像现在这样死气沉沉的...
可能是因为刚开学,而且大家都很陌生...
我想新年过后应该会有所改善了吧?
我可不想这样子上一整年的课,不然我肯定...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该是时候去做工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