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今早九点就要去补习。。。
可是我要和朋友出去,所以只补了三分之一的时间。。。

首先,我们先到学校去碰面然后才开始
出发到 aaron 家去。。。

~ at school

在路途中发生了一些事情但还后大家的心情没被影响,最重要的是可以平安抵达目的地。。。
去到他家所有人像吃错药一样,ki xiao 了。。。
他家的狗好可爱噢!!!
我们3位女生都想要带他们回家。。。
尤其是 chubee, 我们最想抱回的。。。

~ sayang chubee

因为 cubie 怕陌生,它只要一看到我们要靠近它,它就吠了。。。

我和慧敏也在那里跟它对吠。。。

~ cubie with aaron

我们还到他的房间参观,但是他整齐的房间被我们破坏了。。。
他今晚回到家肯定要收拾到很晚才能睡。。。


~ at aaron room

等他们破坏够后,才开始觉得肚子饿了。。。

可是在去吃之前须要去带多领3个人先。。。

~ outside aaron house

就这样直到两点多,我们才去 marry brown 吃午餐。。。


~ marry brown

吃完午餐后,我们便倒老师家去。。。
在那里,我们和老师聊天。。。
当我们要回时,大家都排队轮流上厕所。。。
那里知道其中有几位被困在厕所里。。。
顺利出来的朋友,当然也包括我在外面笑他们。。。
搞到syyin不敢进厕所。。。
他们又为了要看星光,就问老师能在她家看吗。。。
但是我和 yilun 都不能呆到十一点才回家。。。

所以我们去完荣恩家,他们先放我们回家才再去。。。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到接近六点才去荣恩家去。。。


~ at teacher house

荣恩家有一只狗真会吠。。。
一进他家就开始吠。。。
我们一靠近他笼子,整个笼子都可以摇。。。
他还说,他狗吠爽吧了!!!
吓倒我赶紧进屋去。。。
他家是教音乐的。。。
有好多吉他、钢电琴和鼓。。。
惠敏,她像没见过鼓在那里像疯了似的,乱打起来而且还不停手的打。。。
让我在那房间里呆不下去跑到客厅去。。。
大约七点,他父母把准备好食物拿出客厅来。。。
我们边吃边聊的。。。

在回前,我们先帮忙收拾好所有东西。。。
还拍了张合照在回家去。。。


~ rong ern house

荣恩和 aaron 家是第一次有朋友到他们家去玩和开 party 。。。
虽然晚上没有得在去老师家去玩,是很遗憾。。。
不过今天过得满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