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放假咯!!!

虽说,放假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但是对我而言,放假没有什么直得高兴的...
因为,每天除了补习就是在家,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
就算有活动,例如与朋友出去闲逛、闲聊、看电影...
但是想要去都很难...
因为父母、交通、经济问题...

我班的同学一直邀我出去,但我一直推掉他们的邀请...
他们都知道为何我不能出...
所以他们一直叫我去跟父母讲...
甚至还有一次,某位朋友还教我撒慌...
当然我没有这么做...
因为被揭穿的话我想要出去的百仙率几乎等零...

对我而言,上学是一件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因为拥有朋友们的陪伴只少不会让我一整天感到寂寞...
而且只少会有人了解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