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放假中,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和朋友相约一同去看电影...

今早大约十一点左右,我的朋友来我家载我和他们一同去看戏...
当我上车时,其余的两位朋友已在车上了!就这样一辆车五人同行到 gurney 去。
大约十二点左右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首先,我们先去戏院买票。我们都选择购买三点多的戏票。我和另三位看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而另一位好像看 step up 3。然后,我们边走边聊到 mcd 去吃东西。我们五个人一共花了rm41.60 在 mcd,我和 jiayi 买 mcd chicken,viencent 买 鸡块,fei chong 买 big mac 而 tofu 买 triple cheese 的。我们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小时多大约两点多才离开。我们在那里聊天还乘他人去厕所时玩弄他人的,在里面添加辣椒酱、黑胡椒、盐。Tofu从厕所会来后,还喝了几口都没发现,大家忍不住喝起饮料来掩饰,不知这样喔!当他把换来唤去的时候,自己又糊里糊涂喝到了,害我们当场笑到肚子痛!当然我的也被动了手脚但是我没有喝到,因为我知道一定有古怪!在没揭穿之前,tofu 一直叫我喝但我还是坚持不喝,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古怪!在那之前,我只是怀疑并不肯定,过后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还有viencent的料,其实没有放到任何东西,跟他说了又不信,在那边疑神疑鬼,一边喝一边说好像后黑胡椒的味道好像又没有,真拿他没办法!fei chong 的只是从我们杯里放一两点下去所以没什么感觉,过后他看到 tofu 放后才知道!唯有 jia yi 没中到!因为他是提这玩意儿的人!

过后,我们去大众书局买东西!viencent 去买回形针而我去买圆子笔....
在那里,我遇到宝欣便与她聊几句,然后就上戏院去...
在进戏院之前,tofu他们排队买
....
当我们过验票处时,我和 fei chong 顺利通过但是 tofu 和 vincent 就没那幸运因为被怀疑没过十八岁,所以他们须要检查身份证...
在购买票时,那售票员也怀疑 viencent 没过十八岁...笑到我!真是的!
因为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需十八岁以上才能看....

大概四点四十五分,戏就播完了!然后我们等 jia yi 出来!然后一同回家去!
大约五点半多就抵达家里!

今天是我在这这假期里过得最开心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