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被看穿了!?

今天,坐在我前面的男生提到了,看到我第一眼时对我的感觉....

他说,我给他的感觉是像槟华女中的学生一样、成绩很好、很用功、....
哪里知道跟我相处久后才发现我竟然不是他想象的样子....
他还说,他没想到我是那么幼稚....
他问我,你去年有这么幼稚吗?
我说,没有...只有今年变得更幼稚...如果要我像去年的话,那我是会发脾气、骂人的....

其实他不知道,
我因为害怕别人看穿真实的自己所以经常伪装起来...
但想不到这种已习惯性的伪装还是被他差一点一眼就看穿了...
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个看出真实的我一幕....
还好我平时伪装得很好...没让他完全看出来....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他每天看到的我其实是经过伪装的....

听他说完后,他的那一番话一直在我耳边响起,在我脑海里绕来绕去....
我甚至有股冲动力想要变成熟点....
但不是说要改就改得了的...
毕竟须要点时间去适应....
我有尝试过去该变但始终不成功...
因为朋友们的影响...

刚刚放上博客的文章是我在另一个网站看到的...
里面完全写出了真实的我....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后,便马上篇转贴到他的fb去让他看...
并写
"after see it u will know..."
写上这一句后,不知他看懂不懂我要表达的东西...
而且,我写完后又有点后悔,觉得不应该写的....
但我不知他何时才会看到...
因为他很少开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