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好伤心哦.....

昨天中午,我在xx报上看到大马有个女子音乐乐团成功的实现她们的梦想,向着娱乐界开始发展。这个团体共有六个人,她们都是十六岁。她们的乐器都有赞助者还是由出名的xx做的。此外,她们的乐器都是量身订做的包括麦克风。接着,我又看到有位大马大约十六或以下的女生宣布正式进入及开始在娱乐界发展。例如,唱歌 、拍戏....
看到第一则报道后已感到很伤心了,没想到又让我看到另外一则让我深受打击。本来昨天我是该开心的过一天(特别的日子...但往往每一年的那天都会变成我最伤心的日子)除了这个打击以外还发生了几样让我伤心的事情。这就不说了.......
好羡慕她们哦!她们背后有一股很强支持的气息但偏偏连这最重要的东西我都没有。虽然我和她们一样拥有着同样的嗜好和喜爱但命运却是不一样。她们可以成功的实现梦想,在舞台上尽力的自我发挥但我连一个尝试的极会都没有。我真的希望自己的梦想可以实现喔!
希望我可以遇到伯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